渌口区“党建+”为民服务零距离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19-12-26 09:48

湖南日报12月25日讯(记者张咪通讯员袁斌郭倩)23日,记者在株洲市渌口区朱亭镇古镇社区看到,老人们聚在社区老年日间照料中心,阅读看报,打牌娱乐,累了到休息室床上躺一躺。该区“党建+老年服务”,让老年人幸福满满。

近年来,渌口区以党建为抓手,盘活乡村资源,让基层党建变成一个个服务群众的具体项目。该区投入5000余万元,在各村建成功能齐全的村级综合服务中心,通过构建1个平台、5个中心、N个功能站室为主要内容的“1+5+N”服务模式,把村级党组织打造成人气最旺的地方。

依托“新阵地”,各基层党组织根据各自不同情况,充分发挥党建带动作用,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