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城党员干部主动请战奔赴防疫一线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0-01-29 18:17

003.jpg

县领导亲临防疫一线督导工作

近日来,汝城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政治使命和政治命令,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县动员、全员部署、全面加强,举全县之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阻击战。

002.jpg

汝城县城管局请战书

汝城县坚持在防疫一线的严峻斗争中培养考察识别干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1月28日,为进一步强化防疫工作力量,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防控严密防线,该县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自愿报名到防疫一线工作,让党旗在防疫斗争一线高高飘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该县城管局等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联名向县委、县政府请战,决心全力以赴奋战防疫一线,与全县人民一道抗击疫情。“虽然家里上有老、下有小,但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关键时刻应该挺身而出!”面对亲戚劝说不要报名时,何利常这样答道。目前,该县120名主动请战人员已集结完毕,1月29日培训后将奔赴防疫一线。(汝城县委组织部供稿)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