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党员先锋岗“我为孩子上节课”爱心云课堂点亮孩子未来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0-01-30 16:05

1月29日,涟源市教研师资培训中心小学数学教研员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王丽燕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我为孩子上节课”党员志愿服务团队活动,组织全国40位名师带头完成全省小学五年级数学课的云课堂录制任务。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的情况,湖南各级教育局先后发布了延期开学的通告。为了不耽误孩子们的学习,湖南省教育科研团队的共产党员立即组织了“我为孩子上节课”的名师志愿者服务团队,免费录制小学数学一至六年级前三个单元的数学课,上传到云课堂,让孩子们不去学校也能及时上课。王丽燕老师接到任务后,积极和她的团队利用信息化技术,打破传统教学在时间、空间上的限制,通过教学课件可视化资源,分课时讲解例题、习题,将小学五年级数学课上传到云课堂,方便孩子们随时随地网上自学。(涟源市委组织部 张礼林供稿)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