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来时路漫漫 湘籍英烈故事集】利剑能挡百万师 巾帼英雄贺英(下)

内容简介:

每当贺龙元帅回忆起大姐贺英时,总会提及一段历史:1930年那次东下洪湖,那时因为肃反扩大化,根据地和部队遭破坏,湘鄂边只留下了我大姐的这支游击队,她才会在作战中英勇牺牲的。
详细内容

QQ??20200218150827.png

【不能抹掉的功劳】

每当贺龙元帅回忆起大姐贺英时,总会提及一段历史:“1930年那次东下洪湖,那时因为肃反扩大化,根据地和部队遭破坏,湘鄂边只留下了我大姐的这支游击队,她才会在作战中英勇牺牲的。她为革命贡献了一切,保护了一批子弟,不少娃娃经过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都做出了各自的贡献。我大姐保留了一批革命力量,功劳是不可抹掉的啊!”

IMG_4393.JPG

敬请收听红网主持人李婧君为您讲述巾帼英雄贺英威慑收编、英勇牺牲、立下不可抹掉功劳的传奇故事。

(来源:红视频)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