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来时路漫漫 湘籍英烈故事集】井冈山骁将王尔琢(中)

内容简介:

1928年王尔琢任第28团团长一职,这年他只有25岁。虽然年轻,但王尔琢非常善于治军。部队中的每项事情,大至军事部署、战斗计划,小至生活安排及战士之间矛盾,他都事事关心件件过问,从不马虎草率。
详细内容

QQ??20200218150827.png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红网红视频诚挚推出 回望来时路漫漫——“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湘籍英烈故事集。坚守初心,不忘来路,重回激情燃烧的岁月,讲述那些用生命书写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立下不可磨灭历史功绩的英雄烈士传奇故事。

1392459669.jpg

【会师井冈山“飞兵团长”勇立奇功】

1928年王尔琢任第28团团长一职,这年他只有25岁。虽然年轻,但王尔琢非常善于治军。部队中的每项事情,大至军事部署、战斗计划,小至生活安排及战士之间矛盾,他都事事关心件件过问,从不马虎草率。他还善于团结战友,听取别人意见,对于别人的缺点错误,也能直接了当地指出,善意诚恳地进行帮助。

也正是在这一年,王尔琢率领的二十八团被称为“飞兵团”,王尔琢也被称为“飞兵团长”。那么这一年发生了什么让王尔琢获得了如此传奇的称号,敬请收听《井冈山骁将 王尔琢》第二集:会师井冈山“飞兵团长”勇立奇功。

(来源:红视频)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