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郴州市委追授李志柱同志“郴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文章来源: 红星郴州  时间: 2020-03-04 10:53

近日,市委下发《决定》,追授李志柱同志“郴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向李志柱同志学习,用模范行动展示共产党员的人格力量。

李志柱,男,汉族,湖南宜章人,1959年3月出生,2006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8年4月起担任村干部,生前系宜章县笆篱镇桐木湾村党支部书记。2020年2月8日,李志柱同志因连续多日带病坚守抗疫一线,劳累过度,病情恶化,不幸去世,享年61岁。

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向李志柱同志学习。要像他那样坚定信念、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像他那样不畏牺牲、向险而行,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要像他那样担当实干、一心为民,坚决当好群众的“主心骨”“领头羊”,带头提升“政治引领、促推发展、基层治理、服务群众”能力,真心实意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像他那样老实本分、清正廉洁,坚守道德操守、保持先进本色,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带头弘扬清风正气,用模范行动展示共产党员的人格力量。

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李志柱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基层党组织要围绕学习先进典型开展党的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主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为持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