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剑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时间: 2020-03-06 09:31

张剑飞在省直机关2020年党的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5日讯(记者 沙兆华) 今天,省直机关2020年党的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剑飞在会上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特别是当前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第一线高高飘扬。

张剑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吃劲,复工复产迫切,省直机关作为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的“第一方阵”“第一梯队”,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把抓好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恢复和稳定就业、畅通交通运输、保障市场供给等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坚决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激励关怀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特别是医务工作者作出的重要指示,省委推出了系列暖心的政策举措,省直机关要跟进落实好各项关心关爱措施,及时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最前线,送到因公受伤甚至殉职党员干部家属手中,帮助他们解决现实困难。

张剑飞强调,要对标机关党的建设新任务新要求,落实主体责任,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压紧压实党建责任,锻造过硬党务干部队伍。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