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江 选派年轻干部到企业挂职锻炼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0-03-18 08:52

芷江 选派年轻干部到企业挂职锻炼

帮助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篇文章

湖南日报3月17日讯(记者黄巍通讯员龚卫国张儒佳)“要当好助手、推手、旗手,转变角色服务企业……在企业挂职中提升工作能力。”3月11日,芷江侗族自治县委书记龚红果在选派年轻干部到企业挂职锻炼岗前动员培训会上,对10名即将奔赴新岗位的年轻干部提出要求。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芷江选派10名年轻干部到工业集中区企业挂职锻炼。他们将在企业挂职一年,从抓实防疫工作、抓强企业管理、抓好文化建设、抓优党建工作等方面着手,帮助企业提高管理水平、质量与效益。

挂职干部发挥优势干在前,以“店小二”姿态服务企业。同时,县行业主管部门在资金、项目、政策上给予倾斜,在业务上加强指导,在审批上绿色服务。县城建投公司干部吴小军派驻源塑管道公司挂职,3月12日,随他一起来公司报到的还有县里9家项目施工单位的负责人。在前期接触中,吴小军了解到该公司存在销售难题,他牵线搭桥,联系项目施工负责人与公司洽谈,签署了30万元订购协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