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委部署2020年组织、宣传思想、统战工作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0-03-20 16:39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不断开创党委工作新局面

——耒阳市委部署2020年组织、宣传思想、统战工作


001.jpg

3月19日,耒阳召开2020年党委系统工作视频会议,客观总结和全面部署全市组织、宣传和统战工作。衡阳市委常委、耒阳市委书记罗琼出席会议并讲话。2020年耒阳市党委系统坚决按照中央、省委、衡阳市委要求,真正把政治建设、政治责任、政治担当扛在肩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断开创党委工作新局面,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争当大湘南县域发展领头雁作出更大贡献。

过去一年,耒阳市党委系统各单位紧紧围绕中心、优质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尽责、扎实担当作为,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新进步,做出了新贡献。特别是面对新冠疫情,全市党务部门、群团部门、党务工作者主动作为、闻令而动,忠诚履职、冲锋一线,充分展现了党委部门的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全市党委系统各单位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在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上担重任、见行动。组织系统要始终在选贤能、强基础上聚焦发力,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打造一支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善作善成的干部队伍,为加快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宣传系统要始终在树导向,鼓干劲上聚焦发力,做好理论武装、舆论引导、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文章,服务大局、服务发展,及时发声、善于发声,为耒阳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统战系统要始终在聚力量、增共识上聚焦发力,为加快发展聚力量,为构建和谐做贡献,为合作共事搭平台。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知责明责、履责尽责,抓实抓细党委系统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党建党务工作水平。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种好自己的“责任田”;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实践锻炼特别是在破解难题中增强能力;要在作风建设上树立更高标准、坚持更严要求,在锻造最强执行力队伍、建设模范机关上走在前、当表率;要在任何情况下讲政治、讲正气,严守工作纪律,彰显党务工作者的素质和形象。(钟杰、蒋境)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