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法律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0-03-21 09:46

湖南日报3月20日讯(记者于振宇通讯员王紫伦)员工因为疫情耽误工作该怎么处理?如何才能争取到贷款优惠?疫情期间,这些问题成为企业最为关心的话题。3月以来,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省律协开展“疫后复工、法律护航”法律援助志愿服务专项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法律志愿服务活动,为企业提供专业法律咨询服务,助力湖南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活动开展以来,来自省律师协会10余家律师事务所的40余名青年律师踊跃报名,成为“战疫小雷”的法律援助专项志愿者,活动根据实际调研梳理劳动用工、金融财税支持、法治保障等三类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实际问题,发起了线上直播,建立了“战疫小雷”法律援助微信群,有针对性地从专业的视角解读60余项国家、省、市最新优惠减负政策,并为参加直播活动的企业提供线上答疑。此外,在线下,还成立了助企复工青年志愿服务队,采取进企业、现场宣讲、个案辅导等形式持续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为企业复工生产开展公共法律咨询,免费解答企业复工生产的各类法律问题。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