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0-03-26 09:16

谢建辉在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打好易地扶贫搬迁硬仗

湖南日报3月25日讯(记者邓晶琎)今天,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出席。

谢建辉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难中之难、硬中之硬,是重大政治责任和重大民生工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打好易地扶贫搬迁这场硬仗。

谢建辉强调,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问题整改清零。围绕“百日攻坚、目标清零”,突出国务院考核、挂牌督战、工程审计、“回头看”发现的问题,通过专项督导、集中调度、强化责任,解决配套设施、住房质量、违反政策、拆旧复垦、“三率一度”、结算验收等问题。要以务实管用的举措抓好后续帮扶,用好用活政策、分类施策、突出重点,抓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和社区管理服务,切实增强贫困群众的认同感归属感。要以敢于担当的勇气降低疫情影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动全面复工复产,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推动补短板项目开工建设。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