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抗疫情 复工一线党旗红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0-03-26 17:43

001.jpg

3月24日下午,在湘煤集团三楼会议室里,一场简单又特别的捐赠仪式正在举行。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会)党支部向湘煤集团捐赠了一批抗疫物资。

携手同心抗疫情,复工一线党旗红!这次捐赠活动是两个党支部赴湘煤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环节之一。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精心设置了座谈交流、实地参观、志愿服务等环节。

湘煤集团统筹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情况,得到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在“战疫复工”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和省委党校全体党员与湘煤集团守望相助、患难与共,将省委领导的关心、党校教职工的决心与湘煤集团的信心融汇起来,助力企业抗疫复工。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打造丰富的载体,把抓党建与办实事有机结合,把服务基层与建设队伍有机结合,把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构建机关服务基层、党员服务群众的新平台。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着力营造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的浓厚氛围,努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有效的举措巩固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成果,在大战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为高高飘扬的鲜红党旗增辉!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