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内道路客运全面恢复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0-03-29 09:45

湖南日报3月28日讯(记者邓晶琎通讯员黄拥军)省道路运输管理局今日发布消息称,自28日起,省内旅游和包车客运恢复运行。这意味着湖南省内班车、旅游包车等道路客运已全面恢复。

从今天起,我省还恢复了各地至省外低风险地区的省际班车客运(武汉、北京除外)。虽然尚未恢复往武汉的班车客运,但今日起,我省各地可承运政府组织进出武汉的“点对点”包车运输。

省道路运输管理局介绍,在做好健康管理、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对持有湖北健康码“绿码”的武汉外出务工人员,经核酸检测合格后,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的方式集中精准输送,确保安全有序返湘。包车承运单位按照规定要求格式,自制车辆通行证,随车携带,可享受“不停车、不检查、不收费、优先便捷通行”的政策。

记者了解到,我省所有道路客运车次要求乘客和司乘人员全程佩戴口罩,长途客运车辆必须在凌晨2时至5时停车休息。

从4月8日起,我省将全面恢复各地至省外低风险地区的省际包车、旅游客运(除北京外)和至中风险地区的省际班车客运,途经高风险地区时不得上下乘客。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