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两新工委全体会议暨履行两新党建责任述职评议会召开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0-04-17 09:21

4月15日,省委两新工委全体会议暨履行两新党建责任述职评议会召开,深刻分析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两新组织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下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去年以来,全省两新党建工作机构和广大两新组织党组织立足工作实际、积极主动作为,两新党建工作体系逐步完善,两新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质量不断提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两新先锋行”系列宣讲、党建引领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观摩交流等活动,全省两新党建的引领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广大两新组织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两新党建工作机构和两新组织党组织闻令而动,广大两新党组织和党员倾情付出、奋战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两新组织发展和两新党建工作,以促进大局的实际成效彰显两新党建工作的价值。全省两新党建工作机构要进一步担当实干、开拓创新,以全面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实施两新党建“标杆引领”计划、持续提升“两个覆盖”质量等重点任务为抓手,组织带领广大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党员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和全面推进复工复产中担负使命、展现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

7位综合(行业)党委书记就抓两新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省委教育工委负责同志报告了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省委两新工委负责同志逐一进行点评,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其他11位综合(行业)党委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各市州委两新工委、省委两新工委各综合(行业)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