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职院输送专业人才1689人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0-05-01 07:55

线上面试签约 就业复工两旺

湖南科技职院输送专业人才1689人

湖南日报4月30日讯(记者余蓉通讯员李文彬罗初)为帮助企业解决疫情期间用工难问题,湖南科技职院结合职业技术特点,借助国内专业招聘网络平台,外联复产企业,内荐毕业学生,实行线上面试签约,助推学生就业和企业复工两旺。到4月30日止,累计为204家企业解决用工难题,输送专业人才1689人。

自3月20日开始,该校推出了“‘同心抗疫’网络招聘”活动,通过“智联招聘网”等向社会发布人才信息,通过微信、QQ、电话和短信等指导应届毕业生关注平台用工信息,接受复产企业挑选。为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学校通过校友服务平台、校企合作平台和行业协会在线服务平台,成功邀请204家企业入驻招聘平台,累计为2823名毕业生提供了在线面试、签约等服务,其中,1846人与企业达成签约意向,1689人已经到企业上岗。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