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开展高端人才云创活动

文章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 2020-05-11 15:57

中国组织人事报苏州讯 (通讯员 苏组轩)近日,苏州市举办“云集苏州·创赢未来”高端人才云创活动,此次活动由苏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人才办、市人社局、市广电总台共同承办。据统计,活动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超40万。

活动中,“云集苏州·创赢未来”全球高端网络引才平台上线。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背景下,这个由苏州市人才办联合苏州市人社局打造的一站式招才引智云平台,设置“云聘荟”和“云创汇”两大板块。“云聘荟”板块以高端岗位为特色,是苏州高端人才供需对接服务平台,集岗位发布、在线应聘、视频面试、猎头服务等功能于一体。“云创汇”板块是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门户网站,将直接“屏对屏”实现项目对接。平台不仅提供岗位,还招引项目、对接需求。目前,该平台已累计导入479个创新创业项目,并实现与186个苏州科创载体“云上牵手”;发布511条企业技术需求,等待人才线上“揭榜”。

在活动现场,“万名高端人才集聚计划”正式开启,苏州市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三年内引进1万名高质量发展急需的高端人才。活动中,苏州市人才办联合多家单位发起设立的“姑苏人才基金”出台。该基金最大特点是“主要投苏州、关键投人才、重点投初创”,首期规模达2.1亿元,主要投向“苏州大市范围内领军人才企业”和“拟落户苏州的优质人才企业”。

除了平台助力、政策升级、金融支持,活动现场,“赢在苏州 创赢未来”国际创客大赛暨《创赢未来》第四季首场线上全球海选同步开幕,部分优质项目在现场通过云路演平台完成了在线路演。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