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2020年“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春季班开班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0-05-17 07:43

002.jpg

5月11日上午,绥宁县“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县职业中专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67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 是国家重视农村工作的大战略,是“面向农村、面向农业、面向农民”落实党的惠民政策之重要举措,是根据省、市委组织部的指示精神,由县委组织部具体组织实施的一项系统工程,旨在提高农村基层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建设一支“留得住、用得上、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带头人队伍。"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是一项惠农利民的基础性工程,县委、县政府对培养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实施,旨在办出亮点,办出实绩,确保“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对绥宁县“乡村振兴”战略目标产生助推作用。

本届67名学员来自全县16个乡镇,其中党员40人,村干部22人,其他还有村后备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返乡创业青年、种养大户,是各乡镇推荐的农村优秀人才。开学典礼中,全体学员对“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项目的学习形式、考试环节、毕业环节、财政补贴、优秀学员评选等方面的内容,以及如何参与面授教学、网上学习和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参加了网上学习操作培训和入学考试。(绥宁县委组织部)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