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带货”3小时卖出358万元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0-05-25 09:30

县长“带货”3小时卖出358万元

“湘农荟”大直播会同专场举行

湖南日报5月24日讯(记者雷鸿涛通讯员蒋杰霖杨锐)5月24日下午,在湖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的指导支持下,“湘农荟”大直播走进会同县高椅古村,通过直播展示当地传统文化、人文地理及特色农产品。3个多小时线上线下共达成销售358万元,湘农荟、快手、抖音等各大平台关注流量达3620万人次。

“小魔芋,大魔力。宝宝们,我们的魔芋吃的时候‘有滋有味’,吃完之后‘有模有样’。”在直播带货环节,会同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立志登上直播平台当起“带货主播”,一边做魔芋粉食品,一边试吃魔芋产品,忙得不亦乐乎。当天,直播推荐了会同的魔芋、茶叶、黑泡茶、火塘腊肉、艾蒿粑粑等特色农产品。“好酒也怕巷子深。”周立志说,举办这个活动,帮乡亲们卖货,可以提振信心,同时帮助他们改变观念,借助直播等新的渠道来推销产品。在直播带货环节之前,主播还带着网友云游古村赏美景。

据悉,会同县不断调整优化产业布局,拓宽产业门类,积极培育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重点发展茶叶、魔芋、优质稻等产业的精深加工。2019年,茶叶、魔芋、南竹等“三大”特色产业年产值达6.3亿元,有效带动产业链发展。

“湘农荟”大直播,是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负责建设运营的湖南农产品权威营销新平台。“我们以大宣传带动大产业,以大活动孵化大平台,全面提升农业品牌、助力乡村振兴。”湖南红网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