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时间: 2020-06-09 14:53

县委书记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杜家毫作动员讲话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609100257.jpg

(6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罗新国 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9日讯(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上午,县委书记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书记杜家毫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省委副书记乌兰主持,省领导王少峰、张剑飞、隋忠诚出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各县(市、区)委书记将通过专题辅导、现场观摩、典型交流等形式,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和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脱贫攻坚冲刺阶段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认真梳理并整改当前存在的问题,更好发挥“一线指挥部”和“一线总指挥”的关键作用,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