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路分公司倾力打造“畅安美”党建品牌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0-06-10 09:31

“您好,您辛苦了!”“请走好,祝您一路平安!”6月8日,笔者在机场高速收费站体验到收费员如春花绽放般的微笑服务,感觉疲惫顿消。驰骋在机场高速路上,道路坦荡整洁,花木郁郁葱葱,路灯整齐美观。磁悬浮列车如长龙般在空中掠过,蓝天白云下的机场高速显得如此亮丽多姿。

这条被誉为“省门第一路”的机场高速,2003年9月3日建成通车后,曾经创造了我省高速公路史上的“七项第一”。近年来,机场路分公司认真贯彻长沙环路集团“务实稳健、创新图强”的核心理念,精心培育“畅安美”党建品牌,尽显湖湘人文底蕴和国际化大都市芳华。

长沙环路集团副总经理、机场路分公司总经理袁征表示:“17年来,‘畅安美’一直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在机场高速这条18公里的延长线上,他们每时每刻都在打造收费一线的“服务天使”,路政维护的“安全卫士”,机关后勤的“保障铁军”。

“党建引领,是实现‘畅安美’的重要保障。”机场路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晓兵强调。这支有着31位党员、109位员工的年轻团队,曾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省级“工人先锋号”等众多荣誉。近年来,公司党支部大力推进“五化”建设,开展了一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保通保畅”。

公司勇担社会责任,坚持在抗疫期间免费不免责、免费不免服务。组织开展“党员防控在一线、打赢疫情阻击战”活动,为社会免除高速收费在3577万元以上。

为早日挽回因疫情影响造成的损失,实现集团公司的“双百目标”,近日,公司部署“奋战七八九、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活动,开展节约型公司创建活动,力争全面完成年初目标任务。

(王德和胡晴)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