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举办抗疫一线新发展党员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时间: 2020-06-12 10: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1日讯(记者 李杰)“在抗疫一线,是党组织的关怀和鼓励,给了我前进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6月11日下午,在抗疫一线新发展党员专题培训班结业仪式上,来自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预备党员莫艳妮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为加强全市抗疫一线新发展党员后续培养,6月9日至11日,常德市抗疫一线新发展党员专题培训班在该市市委党校举行,全市43名抗疫一线新发展党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现场。

在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常德市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分子,其中43人在一线光荣入党。他们中有主动请缨驰援湖北,与死神殊死搏斗的白衣战士;有不分昼夜,坚守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的人民警察;有下沉基层抗疫,与群众同甘共苦的机关干部……在开班仪式上,常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童成立对新党员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他指出,举办这期培训班的目的是为了持续加强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希望全体参训学员通过此次专题培训,理论知识得到进一步充实,眼界思维得到进一步开阔,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锤炼。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专题培训的重大意义;要端正入党动机,着力提升在党为党的思想觉悟;要切实真学深悟,全力确保教育培训的工作实效。

新党员在林伯渠铜像前重温入党诗词。

此次专题培训班由常德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在为期3天的专题培训中,新党员接受了全方位、系统化地教育培训,包括接受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等。在培训期间,新党员还前往林伯渠故居参观学习,在林伯渠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