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党课开讲啦”活动拉开序幕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0-06-12 10:22

6月11日上午,南县首场“党课开讲啦”活动在南洲镇永安社区正式开讲。县委组织部党管科负责人,县委党校分管副校长和镇党委分管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本堂党课由县委党校伍玉霞老师主讲,以“疫情防控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为主题,通过阐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对比国外疫情防控的反应,充分彰显了我党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党和国家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课上老师还与社区支部党员进行了互动,精彩的讲课得到了听众的好评,一致反映讲课生动接地、易懂入心。

自省委组织部下发《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后,南县迅速研究部署,制定实施方案。为保证首场党课质量,县委组织部与县委党校对接,研究选讲主题和授课对象,骨干教师备课并多次试讲,由县融媒体中心全程录制,通过“生态南县”APP和各乡镇、县直单位微信群进行展播。后续,“党课开讲啦”活动将整合县委党校讲师、行业系统专家、党员领导干部等师资力量,让党课既能讲理论,有高度,又能接地气、重实操,运用“微党课”、“微宣讲”形势,持续送党课到各领域基层党组织、生产车间、田间地头,切实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助力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员普遍轮训。(来源:南县县委组织部)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