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眼科集团党委召开“党建助力经营”工作会党建引领助推事业发展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0-06-30 10:50

001.jpg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99个生日,在后疫情时代助推企业经营发展,6月28日上午,爱尔眼科集团党委召开年度党务工作暨“党建助力经营”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了去年以来党建工作,集团总部各支部书记述职。四个支部书记通过抓党建务党建,感受到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越来越强,党员已成为了一个令人尊敬和向往的“群体”。一支部从党员队伍建设、主题教育开展、典型作用发挥等方面分析了支部建设形势,并特别强调去年与建设银行开展“党建+经营”系列活动,实现了互促互帮、互利共赢;二支部以《用经营的思维抓党建 用党建的行动促经营》为题,重点回顾去年“红色上饶行”探索了“党建助力经营”的新模式,为医院经营产生了看得见的作用;三支部汇报了过去一年来,狠抓“五化”建设引领支部全面发展;四支部开展的平江退役老兵及烈士家属眼健康关爱活动,去年荣获省直机关志愿服务活动优秀项目。

2019年,爱尔集团被表彰为全省“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被省上市公司协会表彰为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在助力经营上组织了上饶行、古丈行,进军营、进社区,与浦发银行、建设银行和中信证券开展跨界合作,可谓可圈可点、精彩纷呈;在学习教育上,以主题教育为主线狠抓传统、法治、素质、阵地四个教育,可谓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在自身建设上,摸清家底、强健内功、补充血液、健全制度,可谓日益规范、不断加强;在抗击疫情上,各医院支部成立应急支援队伍323个,230余名党员骨干和医护人员驰援武汉定点和方舱医院等医疗结构,并在复工复诊中开展抖音比赛和旺季齐心攻坚活动,凝心聚力、担当尽责。

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些年爱尔党建在‘体现存在、创造价值、树立权威’有了新发展,回顾一年来,党员积极向上、组织充满活力、形式特色鲜明、工作富有成效,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务实创新,面对未来,将努力创造标杆,把爱尔党建品牌打造成一张‘新名片’,实现与经营品牌并驾齐驱。”

会议还对被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颁奖。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