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旗增辉,做情报先锋” 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0-07-01 17:27

001.jpg

7月1日上午,为隆重纪念建党99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史,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开展了“为党旗增辉,做情报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许明金讲专题党课。全所党员、职工以及离退休党员代表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举行庄重的发展新党员仪式,为新党员佩戴党徽,组织新党员面向鲜红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部回顾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党员干部在科技情报领域当先锋、做表率,奋力投身波澜壮阔的湖南科技创新事业,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李贞铮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许明金以《强化政治意识,努力做到“四个带头”》为主题,围绕“总开关、加速器、发动机、红绿灯”,结合科技情报事业,强调党员干部应该如何从讲政治、强本领、担使命、守规矩四个方面做到带头。他指出,讲政治是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要心中有党、信念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理论武装是能力提升的“加速器”,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加强党性理论修养;担当是履职的“发动机”,要心中有责、主动看齐,夯实干事创业之基;纪律规矩是前行的“红绿灯”,要心中所戒、行有所止,守住清正廉洁之心。全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努力为全省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献礼党的生日!

活动还邀请所团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推选的优秀代表进行分享交流,9名优秀青年代表结合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成长中的所感所悟进行了动情的分享,表达青年对党组织的崇敬热爱之情。(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张瑶 胡锡晟)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