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林业系统举行微党课比赛决赛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0-07-02 09:41

湖南日报7月1日讯(记者刘勇通讯员陈凯军)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湖南林业发展70周年,全省林业系统在长沙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比赛决赛。

怀化市林业局、娄底市林业局、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等11支队伍选派的代表,先后登台授课。他们用演讲、情景剧等方式,结合幻灯片、视频背景等技术手段,“声画并茂”讲述党史、讲述自己身边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讲述绿化湖南的坚守和业绩。最终,省林勘院选送的微党课《肩挑日月追逐梦想》和省林科院选送的微党课《听龙奶奶讲故事》获得决赛一等奖。

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清介绍,70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林业系统围绕“一湖三山四水”生态屏障,实施了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消灭了宜林荒山,保护了美丽湿地,建设了森林城市,拯救了珍稀濒危物种,发展了绿色惠民产业,切实增强了湖南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举行微党课比赛,就是要通过宣讲先烈、先进典型事迹,引导大家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继续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推进林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