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全覆盖”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0-07-02 09:41

党建强基固本 行业欣欣向荣

全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全覆盖”

湖南日报7月1日讯(记者张尚武通讯员曾帅)党建强基固本,行业欣欣向荣。6月30日,湖南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第三次代表大会。记者从会上获悉,全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实现“全覆盖”。

过去5年,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始终把抓好基层党建作为长远之计、固本之策,抓班子、带队伍、建机制、强管理,全面提升行业党建工作质量。至今,行业党委直管党组织由26个增至48个,直管党员从375人增至742人。同时,行业党委对没有党员的机构指派党建指导员56人,实现了党的组织和工作在行业全覆盖。

该行业党委开展“诚信文化”等系列主题年活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推动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至去年底,全省会计师事务所达到278家,资产评估机构121家。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行业党委,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博彰当选为行业党委书记。陈博彰表示,新一届党委将坚持党对行业的领导不动摇,在全行业基层党组织中创建党建标杆,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