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党员设志愿服务点为梦想护航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0-07-08 10:23

湖南日报7月7日讯(记者周小雷通讯员罗帅黄誉)“你好,我是高德龙,是一名流动党员。明后两天就要迎来一年一度的高考了,我和我们湖南锦程新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同事们,想为考生做点什么……”7月6日,长沙县星沙街道开源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接到这样一通电话。

通过和开元路社区进行沟通对接,7月7日至8日,由湖南锦程新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流动党员高德龙带领商圈其他流动党员,组成流动党员高考护航志愿者队,在星沙中学考点设志愿服务点,为考生准备了备用的纸、笔、橡皮、小刀等考试用品,同时为所有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矿泉水、休息桌椅等暖心服务。

“我曾经也是一名护学志愿者,今年轮到我自己了,内心感慨万千!坐在考场门口休憩点,帐篷、矿泉水、风扇等一应俱全,这样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谢谢你们的辛勤付出!”送考家长周先生激动地对志愿者说。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