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湘部队巩固深化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督导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0-07-13 09:37

湖南日报7月9日讯(记者施泉江通讯员方争辉文巧)今天下午,我省召开驻湘部队巩固深化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督导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省军区政治委员冯毅出席并讲话,省军区副政治委员许凤元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席近期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国务院、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介绍了全省脱贫攻坚的总体形势,并就驻湘部队全面巩固深化脱贫攻坚成效、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作了部署。

冯毅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驻湘部队坚决响应统帅号令,始终情系革命老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奋力书写了湖南精准扶贫的军队篇章,脱贫攻坚的湖南战场征途如虹、军旗高扬,充分体现了责任担当、发挥了各自优势、打造了品牌特色、彰显了作为形象。

冯毅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要坚决听令景从,始终坚定信心、保持清醒、走在前列,以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确保决战决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力补短板、抓特色、强支部、树形象,以全面“收官复盘”的赶考姿态确保决战决胜;要坚强组织领导,做到压实责任、定实措施、严实作风,以秉持“务实扎实真实”的实干精神确保决战决胜。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