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峰在怀化督导防汛救灾工作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0-07-17 09:16

王少峰在怀化督导防汛救灾工作时强调

继续保持战时状态 全力确保安全度汛

湖南日报7月16日讯(记者孙敏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今天赴怀化督导防汛救灾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压实责任,连续作战,全力以赴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王少峰来到沅陵县官庄水库、潘香坪村地质灾害点和五强溪水电站,现场察看水情,详细了解防汛调度、水库备汛、人员值守等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

座谈会上,王少峰充分肯定了怀化前段防汛工作,他强调,要继续保持战时状态、战斗姿态,绷紧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这根弦,决不能有任何松劲懈怠。要科学把握当前阶段防汛重点,注重备战持续性降雨、防范流域性洪水、警惕突发性灾害,一仗接着一仗打、一环紧扣一环抓。要坚持及时监测预警、排查风险隐患、防范山洪地质灾害,坚决实现“不死一人、不垮一库一坝”的目标。要抢早抢小处置险情,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切实防止因灾返贫致贫。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做到冲锋在前、守土负责,奋力夺取防汛救灾全面胜利。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