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省考开考啦!这些细节你需要注意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0-07-24 16:38

2020年湖南省招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7月25日、26日在全省14个市州考区和省直考区(长沙)分别举行。

因疫情防控需要,进入考点需查验健康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测量体温。考试当天应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提前打印好本人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并确保打印的图片信息完整、清晰,在进入考点时供工作人员查验。今天,省直部分考点发布温馨提示,提醒广大考生,提前了解考场位置和交通路线,合理安排时间。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考点考生入校紧急提示

各位考生:

根据《湖南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疫情防控指导意见》相关要求和我校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我校东门禁止进入,请各位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为绿码(需彩色打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需彩色打印),提前一个半小时至我校南门(金星南路)接受体温测量后进入考点。温馨提示:我校东门步行至南门大概需要15分钟,请各位考生提前安排好路线和时间。

湖南农业大学考点考生入校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根据《湖南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疫情防控指导意见》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防疫工作情况,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进行,温馨提示如下:1、考生均从湖南农业大学北门进入,从北门步行至第七教学楼(考场)需14分钟左右,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2、本考点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车辆不得入内;3、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入考点,缺一者不得进入考点;4、7月25日学校学生芷兰食堂一楼(出第七教学楼大门往东150米,然后左拐50米)可提供中餐服务,每份20元(可微信扫码或现金支付),在食堂购买中餐后带到第七教学楼新T 1至新T8任意教室用餐,中午可在用餐教室休息。

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考点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根据《湖南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疫情防控指导意见》相关要求和我校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我校金盆岭校区东门、西门均对考生开放,校园禁止外部车辆进入,请各位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生一律凭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为绿码(需彩色打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需彩色打印),提前一个半小时至入口(均在赤岭路)接受体温测量后进入考点。

温馨提示:

1、请各位考生注意校园平面示意图以及指路牌的考场地点与安排,切勿走错考场。

2、我校学生食堂可以为考生提供中餐及休息。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考点考生入校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根据《湖南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疫情防控指导意见》(湘人社考函〔2020〕4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防疫工作情况,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进行,温馨提示如下:

1.考生均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东北门进入(位于枫林三路上)。考场号为001-019的考生进校门后直行,步行至怀中楼北栋的考场需要8分钟左右;考场号为020-039的考生进校门后沿左环线,步行至鹤鸣楼南栋的考场需12分钟左右,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

2.本考点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车辆不得入内;

3.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入考点,缺一者不得进入考点;

4.7月25日校园内不提供餐食,中午可在玉衡楼南栋101和201教室休息。

湖南中医药大学考点告示

一、本考点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车辆不得入内,所有考生均从南门进入考点(学士路300号),考生完成上午考试后,不得离开考点;

二、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进入考点,缺一者不得进入考点;

三、考点为考生提供中餐服务,餐费标准为25元/餐,就餐地点:第三教学楼南栋阶梯教室,就餐时注意个人卫生安全防护,不得扎堆就餐,并请保持教室卫生。

四、考点为考生提供午间休息室(位于第三教学楼南栋阶梯教室),开放空调,请各位考生按照校园指引自行前往休息,为避免对他人的干扰,在午间休息室内,请保持安静。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