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芷江烟草开展“99年初心不变”党建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怀化市芷江县烟草专卖局  时间: 2020-07-31 07:39

近日,怀化市芷江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以“99年初心不变”为主题开展党建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全体党员回忘初心、坚守使命。

一是踏寻革命先驱故居以寻初心。组织全体党员赴溆浦县革命胜地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向警予故居及历史事迹展厅,学习“中国共产党唯一女创始人”向警予同志的成长经历和积极办学、投身革命的感人事迹,感受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爱国主义精神、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

二是聆听七一主题党课以悟初心。7月1日上午,全体党员聆听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主题视频党课,领会构建良好政治生态重要意义。开展身边违纪违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再次强化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重点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主,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各党员围绕学习主题,开展心得交流。

三是评选年度优秀党员以守初心。组织开展优秀党员评选表彰大会,参考党员积分制考核结果,结合民主投票、党组研究,综合评选出七名年度优秀党员,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下一步,芷江烟草将继续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党支部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将积极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带头助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有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为助推芷江烟草高质量发展和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注入正能量。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