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 集中交流提升人岗相适度

文章来源: 中国组织人事报  时间: 2020-08-05 10:01

中国组织人事报广州讯 (通讯员 谢先锋 郑长乐)为防范廉政风险、多岗位锻炼干部、优化干部队伍结构,近期,广州市白云区按照“规模适度、对等交流、兼顾工作”原则,在全区范围内集中交流48名非区管干部。

为科学确定交流人选,该区在统筹考虑单位需求意见和交流意向的基础上,重点将在同一单位任正副科长超10年、任科级干部累计超15年的干部作为重点交流对象。在统筹考虑岗位需要和个人意见的基础上,结合人选知识结构、专业背景、成长经历、性格特点,对交流人选和交流岗位进行逐一分析研判,最大限度提升人岗相适度。在确定交流任职方案后,邀请交流干部、相关单位分管领导以及组织人事科室负责人,召开交流干部集体座谈会,现场宣读交流任职意见,当场办理报到手续,最大限度提升工作效率。

该区还根据太和镇行政区划调整实际,将新设的龙归街和大源街人员组建一并纳入全区干部交流工作,从太和镇分流15名干部、统筹安排8名区直单位干部到新街任职,为新街筹建运行打下良好基础。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