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书记集中“充电”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0-08-05 11:16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锻造更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27日至29日,省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暨第41期省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务培训班在韶山干部学院举行,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处室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部分支部委员以及机关工会、妇委会、青工委代表等,共54人参加培训。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班针对机关党支部书记实际需求,紧密结合组织工作特点,从政治理论、担当作为、党建经验、支部实务,到理想信念教育、先进事迹分享、反面典型警示、健康知识讲座,为学员们量身定制了一套培训内容和方式,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党性锤炼的“精神盛宴”和专业化能力提升的“知识大餐”。期间,学员们还来到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在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历史陈列馆开展现场教学,到彭德怀故居和纪念馆参观学习,聆听微党课,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峥嵘岁月,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进一步增强了固守初心、勇担使命的信心决心。

整个培训充实而紧张,全体学员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紧扣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扛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扎实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提质工程,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继续走在前、作表率、树标杆。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