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党课开讲啦”决赛开赛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0-08-07 07:39

8月3日,安化县举行“党课开讲啦”党课决赛,12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呈现了一场接地气、感情真、有温度、能共鸣的党课盛宴。

今年4月,安化县启动党课比赛,各乡镇(社区)、单位精心组织,近千名党员走上讲台,上万人次在现场或云端接受党课教育。各乡镇(社区)、单位向县委组织部上报的优秀党课多达80余堂。经过层层评选,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中有党组织书记、村干部、人民教师、医务工作者、人民警察、机关干部职工,都来自基层。为确保比赛实效,本次比赛特邀3位专家评委和60名来自安化县第十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评委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远胜认为,党课比赛是推介党员教育、锻炼干部、提升党员社会影响力的好平台,是该县以赛促学、运用党课开展党员教育一次新尝试。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