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组织3572名乡镇(街道)党政正职健康疗养 分5批进行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0-08-22 13:26

在宁乡炭河古城休闲参观,走进伟人故里,在红色教育基地聆听党课,闲暇时泡个温泉,亦或是散散步……在脱贫攻坚一线奋战多年,参加省委组织部组织的健康疗养活动,桑植县洪家关白族乡乡长钟科学感觉难得的轻松和舒心。8月18日,全省有脱贫攻坚任务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第一期健康疗养活动启动,第一批670多名基层干部开启为期一周的放松之旅,蓄能之旅。

关心关爱基层干部,湖南启动健康疗养活动,全省1786个有扶贫任务的乡镇(街道)、农(林)场的3572名党政正职分5批参加,在疗休养中,转换繁忙的工作节奏,进行合理休息,调适身心,舒缓压力,为接下来更好地工作充电蓄能、加油添力。

健康疗养安排在风光秀美、气候怡人的宁乡和张家界武陵源,期间安排了心理健康与保健知识讲座,组织轻松的参观游览,观看演出、电影以及文体活动等,让疗养对象在轻松休闲的环境中放松身心愉悦心情,同时还特意安排了细致全面的健康体检,关心基层干部健康。

“今年以来工作任务比较重,休息时间比较少,组织上考虑到基层干部的状态,安排健康疗养活动,很暖心。”在脱贫攻坚战场上奋斗多年,怀化沅陵县凉水井镇党委书记舒齐坦言,平时就算休假心里还是惦记着工作,手机从来不敢关机,这一次是组织安排的休假疗养,心里这才真正放松下来,更加轻松更加坦然。

“省委组织部组织基层干部开展健康疗养,这不仅是组织对乡镇基层干部的关怀,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更是对基层干部工作的肯定,让我深感荣幸,倍加珍惜。”慈利县金岩土家族乡党委书记万正红说,在疗休之后将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把组织的关怀传达给基层干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激昂的工作状态,更好地干事创业、服务群众,安心扎根基层,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合理的休息是为了更好地工作,短暂的休整过后,他们将回到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带领乡(镇)一班人抓好脱贫攻坚巩固提高,迈上乡村振兴的新征程。“疗休期间的放松调节,也是身体的充电蓄能,可以更好地投入到下步工作之中。”花垣县双龙镇党委书记石娟说,回去之后,将进一步用心用情投入工作之中,为脱贫攻坚事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