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城投集团经房物业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国企发展根基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0-09-15 09:22

廉风化雨,固本培元。近日,常德市城投集团经房物业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提升廉政意识,着力夯实国企发展根基。

近年来,常德市城投集团经房物业公司坚持从严治企,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各项业务发展和日常工作中来,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公司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网站等渠道,大力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让党风廉政意识入脑、入心。公司与服务的56个项目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将廉洁清风吹进项目一线,实现廉洁纪律无死角、全覆盖。通过阵地建设、宣传橱窗、廉洁传声、警示教育和廉洁从业责任状等系列措施,公司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好人好事等廉洁故事和廉洁文化深入人心。

心中有责方能迎难而上。今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常德市城投集团经房物业公司的干部职工闻令即动,采取“白+黑”模式,每天24小时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56个小区2.5万户住户构筑起坚实的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和“铜墙铁壁”,以实际行动诠释“国企人”的责任担当。

(周文彬)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