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经开区:全面加强网格化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0-09-17 09:34

近日,永州经开区召开“六城同创”“1+N”模式网格化管理工作培训会。区直单位、仁湾街道负责人,舜皇社区、长丰社区、横冲村、高新村书记和主任,辖区所有网格员、网格监督员等11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理论联系实际,对网格员工作的重要性、具体职责、网格化管理工作重点及工作流程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对基层社区开展“六城同创”网格化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各网格管理员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要当好上传下达的信息员、能打胜仗的战斗员、创建工作的监督员,迅速深入各自网格区对照创建目标,以网格化服务管理为切入口,认真梳理问题,实现“人在格中走、事在格中办”,推动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再提升,为实现“六城同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格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以务实细致的工作态度,全面落实好创建迎检各项工作,努力在“六城同创”工作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今年以来,永州经开区以社区党工委为主体,将城管、环卫、中心派出所、园林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下沉到社区网格,采取网格“定人、定岗、定责”措施,将责任明确到单位、个人,实行“1+N”模式服务管理,把网格化管理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开展。“1+N”模式服务管理以上率下联动,实现了“联系无缝隙、管理无盲点”的目标,确保了创建工作有序、高效、扎实推进。

(杨永玲邓瑾郭东灿)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