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11月底株洲决赛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0-09-18 08:45

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11月底株洲决赛

满足条件的参赛单位,可于10月30日前通过大赛官网(www.cndids.com)报名

湖南日报9月17日讯(记者孟姣燕)今天,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20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将于11月底在株洲举行现场决赛和颁奖。目前,大赛报名活动已经启动。

2020年全国工业APP和信息消费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株洲市人民政府承办,是政府主办的全国性工业APP和信息消费领域唯一权威赛事。

本次大赛以“聚智新生态赋能新经济”为主题,设工业APP命题赛、工业APP新意赛、信息消费技术创新、信息消费产品创新、信息消费应用创新5个赛项,助力工业企业提质增效、加快工业APP和信息消费生态培育,鼓励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更多消费领域融合渗透,加快5G、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科研机构、企业单位、高等院校等工业APP开发者群体,及从事信息消费产品、应用服务研发的企事业单位展开。大赛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投票、发布供需信息,线下实战、开展企业对接,赛事互动性强,参与度高。

主办方介绍,满足条件的参赛单位可于10月30日前通过大赛官网(www.cndids.com)报名。11月底,在株洲市举行现场决赛和颁奖。本次大赛评选的各类奖项,将获得大赛组委会现金奖励,优先获得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支持,优先对接市场资源及相关优惠政策。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