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中国铁建会谈 许达哲汪建平出席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0-09-24 08:47

湖南日报9月23日讯(记者冒蕞刘笑雪)今天下午,省政府与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在长沙举行会谈。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建平出席。

副省长陈飞,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参加。

许达哲说,当前,我们正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中国铁建与湖南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双方携手共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把握机遇、扩大投资,学以致用、经世济民,加大超级地下工程装备研制、基础技术研究和核心零部件研发力度,突破高端重工装备“卡脖子”技术,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湖南将为包括中国铁建在内的广大企业营造更优良的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汪建平说,中国铁建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在湘投资开发力度,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装备制造、建筑业绿色发展等领域加强务实合作,为湖南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新贡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