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老干部局长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0-10-23 09:43

10月21日下午,全省老干部局长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培训班指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及老干部工作的新形势,准确识变、积极应对,不断加强学习研究、注重理念创新、注重改进方式方法,使老干部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努力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实现更大作为。要积极作为,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攻坚克难,努力使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更给力、老同志作用发挥更聚焦、老干部工作品牌建设更响亮、老干部服务保障更精准。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善于借力、用好巧力、提升效力,推动老干部工作实现新的发展。

培训班强调,要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省区市和中央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培训班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抓好年底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同时,要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表彰等重点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的自身建设,激励广大老干部工作者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推动我省老干部工作再谱新篇章。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采取专题辅导、实地观摩、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将邀请专家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互联网时代的危机应对”“疫情危机对世界格局的深刻影响”等专题讲座,期间还将组织与会人员现场观摩。

各市州、县市区委老干部局局长,省直及中央在湘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副处以上干部300多人参加培训。

(通讯员 孙媛颖)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