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举行“党支部党建品牌创新案例”评选会

文章来源: 掌上衡阳  时间: 2020-10-29 15:04

微信图片_20201027164852.jpg

掌上衡阳客户端10月27日讯(记者胡建军通讯员徐昭桥)“创建支部党建品牌,是机关党建工作与时俱进的创新形式,是将品牌建设经验运用于机关党建领域的生动实践……”今日下午,衡阳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举行“首届党支部党建品牌创新案例评选会”。该部9个党支部在评选会上经案例陈述、现场提问、专家点评、评委评分环节竞逐后,评出了3个最佳案例,6个优秀案例。

据了解,今年3月,机关党委首次开启“一支部一品牌”行动。9个在职党支部历时8个月的党建品牌创新实践,成效初显。这些案例不仅有内涵、有价值,而且有文化、有创意,还富有特色和趣味性,每个案例包括背景、做法、成效、探讨、照片等要素,集中体现了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党建品牌创新创建取得的工作实效、经验总结以及社会影响,精准把握了真实性、创新性、实效性、典型性、品牌性,为基层党组织创建党建品牌提供了有益借鉴、参考和启示。

今年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还举办了首届《共产党宣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读后感主题征文、首届党支部党建成果展示交流会、首期“组工讲坛”、首届“十佳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评选等党建活动,创新推行机关党建“六微”模式,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连日来,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旗帜网等央媒大篇幅推介机关党建“六微”模式,获得众多兄弟单位广泛好评。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