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先 走在前 作表率 涟源市组织系统举办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0-11-10 09:31

学在先 走在前 作表率

——涟源市组织系统举办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专题培训班

11月5日,涟源市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群作开班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立足涟源实际,全面对标对表,逐字逐句研析,逐条逐项梳理,切实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抓紧抓实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具体任务。要讲好涟源“红色故事”,围绕贯彻传承红色基因,挖掘涟源红色资源,加强红色教育,讲好开国上将李聚奎、革命英烈卢天放、中共蓝田特别支部等红色教育基地的红色故事,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主动担当使命,围绕提高政治素质和战斗力,推动落实全面加强基层建设“1+5”文件,持续在抓基层、打基础、强治理上务实功求实效。以紧跟核心的看齐意识、精准精细的科学态度、求真务实的过硬作风、抓铁有痕的工作韧劲,推动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涟源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期培训班为期两天,共7个专题。坚持政治引领,邀请党校教授做政治建设专题讲座,切实增强“两个维护”意识;专门开设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并发放了保健手册,引导广大组工干部加强自身管理,提高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市委组织部全体部领导结合习总书记重要论述和工作实际,围绕各自分管业务,从“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办”三个方面进行辅导。为确保学习培训效果持续深入,组织编印了《组织工作相关政策法规汇编》,收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省委出台的组织工作相关政策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供组工干部结合实际学习使用。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