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安乡:农村骨干党员脱贫攻坚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0-11-12 09:38

001.jpg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近日,2020年安乡县农村党员骨干脱贫攻坚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乡村两级扶贫党员骨干、家庭农场、合作社、种养大户等党员代表参加集中培训。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做到“三个提高”,坚持“三个明确”,达到“三个效果”,即:提高对本次培训班必要性的认识,对脱贫攻坚重要性的认识,对安乡县脱贫攻坚紧迫性的认识;坚持明确身份,明确要求,明确责任;达到党员模范、齐头并进、提升服务的效果。

本次培训时间共三天,课程按照“基层干部缺什么补什么”进行设置,包含政治理论、党性教育、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农村经营主体培育等业务知识,并开设了健康知识讲座,现场特邀村(社区)支部书记、龙头企业负责人、市派第一书记代表现身说法。在结业典礼上,为检验培训实效,还组织全体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成效测评。

为了更好的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及省市相关意见,安乡县因地制宜,根据乡村工作实际出台党员培训方案,通过划分脱贫攻坚、村级财务、综治维稳、农业产业发展等四大培训主题,有计划分层次的开展农村党员骨干培训,切实加强基层党员队伍建设。

(中共安乡县委组织部 车君凤)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