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组织系统新担当新作为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0-12-04 12:24

12月3日,武冈市组织系统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宣讲会,武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学先作宣讲报告。会议要求该市组织系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为推进武冈高质量发展,建设湘西南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报告会紧密联系“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取得的突出成就,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运用翔实数据和鲜活案例,对全会的重大意义、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起草特点及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实现路径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特别是省委书记许达哲,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对组织系统抓好学习贯彻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组织系统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实际成效,着力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锻造政治过硬、具备推动高质量发展能力的干部队伍,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切实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努力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