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0-12-06 08:24

12月4日,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和城市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要求,安排部署我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朱忠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村(社区)换届是全省农村和城市社区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干部、团结凝聚广大群众的重要实践,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发扬基层民主、弘扬法治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保证,是加强基层建设、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重要途径。要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严格标准条件,强化组织把关,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特别是党组织书记。要抓住重点环节,抓实前期准备,严格工作程序,精准规范操作,保证换届选举程序合法、工作合规、结果有效。要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教育监督,确保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指导,做好舆论引导,抓实风险防控,搞好工作统筹,圆满完成换届任务,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组织保证。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