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给党教业务知识“冲电" 为贯彻落实《规划》“赋能"

文章来源: 红星网  时间: 2020-12-11 11:18

给党教业务知识“冲电" 为贯彻落实《规划》“赋能"

——衡阳市党员教育骨干集中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提升全市党员教育工作者骨干队伍的素质能力,2020年12月7日至8日,衡阳市党员教育工作骨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行业系统、“两区一园”、市属高校、市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的37名党员教育工作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班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教育培训骨干人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党员教育培训骨干队伍的党性修养和专业化水平。

培训班开设了《认真领会<条例>和<规划>精神 高质量推进我市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衡阳智慧党建平台的使用和管理》、《党员教育培训平台的使用和管理》、《贯彻支部工作<条例> 提高支部建设质量》等实用课程,形式多样,既解读上级政策,又传授工作方法;既有经验介绍,又有交流发言;既视频教学,又有现场观摩,学员围绕工作实际,对党员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如何着力提高示范基地建设质量和工作水平、如何加强针对性有效性按时按质完成党员全员轮训工作任务等进行深入探讨。到衡阳市烈士陵园,湘南学联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信心满满,干劲十足。

“通过这次集中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我对各项业务工作的理解,对政策有了更全面更准确更深刻的把握,查摆出了自己在业务学习上的不足,为下步有针对性地提升业务能力找到了方向。”

“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抓好党员教育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既深化了思想认识,又拓宽了工作思路;既促进了经验交流,又提升了业务水平。”

……

据悉,这期由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培训班,重要目的是为党员教育骨干充能,为各地抓好全市党员全员轮训工作作出示范。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