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家湖南名企赴上海揽英才

文章来源: 红星云  时间: 2020-12-15 09:09

图片

近日,2020年湖南名企“入名校,揽英才”活动在上海举行。三一集团、中联重科、山河智能、远大科技、中车株洲电机、华自科技、蓝思科技等40家我省新兴优势产业企业及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十余所在沪名校毕业生参加活动。

近年来,湖南经济总量实现“三级跳”稳步上升,目前已形成十二大重点产业,二十条新兴优势产业链,产业装备制造更是占据中国半壁河山,轨道交通、汽车产业、移动互联网等产业优势独特并已形成较为完整的产业生态体系,500强企业达到了175家,湖南建设自贸区又将掀起又一轮产业发展的新高潮。

此次活动系推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在我省落实落地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沪湘两地人才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引进“高精尖缺”人才,助推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并与上海高校及人才机构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作为湖南对接、引进省外人才和湘籍人才的桥梁。

图片

当天,40家我省新兴优势产业企业现场揽才,提供工程技术类、财务会计类、文案策划类、销售类、人力行政类、研发类等各类岗位5643个,需求专业包括计算机、材料、建筑、电子、环境、医学、数学、市场营销、生物、财务、人力资源等。其中长沙湘计海盾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联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出了最高50万年薪。据统计,当天活动现场共有455人入场求职,其中本科生占比75%,硕士、博士生占比25%,166人现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或将来湘就业。同时,本次活动线上专题页面也已在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 上线,514家湖南名企在线发布职位4546个。自11月25日上线以来,线上共接收简历投递10938份。据主办方介绍,预计本次活动将促进近1200名毕业生就业。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承办。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