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经开区:心系困难群众,冬日送上温暖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0-12-19 09:13

随着天气逐渐转冷,困难群众的冷暖始终牵动着永州经开区各级党组织的心,永州经开区持续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爱帮扶力度,走村入户,把党的暖心惠民政策做实做细。从“小切口”入手,解决群众心中的“大问题”,根据困难群众的实际,送上他们最需要的紧缺物资,让他们过一个充满温暖和爱心的冬天。

永州经开区召开应对低温雨雪等灾害天气影响紧急会议,12月14日上午,永州经开区召开应对低温雨雪等灾害天气影响紧急会议,要求全区上下层层压实政治责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深入一线摸排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确保他们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他们提供好生活保障。

会后,结对帮扶责任人、村干部认真按照区党委、管委的要求,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仔细核实帮扶对象、特困供养户等困难群众的真实情况,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对预防“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道路交通安全”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

此次活动覆盖全区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特困供养户等,为有需求的困难群众送出防寒防冻衣被50套、米35袋、油30桶,不但有效地了解和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困难,也送去了致富奔小康的精神食粮,让困难群众备感温暖。(肖立元)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