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化工职院入选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

文章来源: 湖南日报  时间: 2021-02-07 09:30

湖南化工职院入选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

为湖南高校唯一入选、全国高职院校唯一入选学校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6日讯(记者余蓉)近日,教育部公布首批10所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验收通过名单,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位列其中。这既是湖南唯一入选并通过验收的高校,也是全国1400余所高职院校中唯一入选并通过验收的学校。

2018年12月,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入选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两年来,该校党委践行“六抓六强六力”,创建党委“六个过硬”,坚持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一起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是湖南乃至全国发展最快的学校之一。

学校成功立项为中国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内涵发展、办学质量取得了历史性成绩,共获省级以上荣誉100余项,其中国家级50项。2020年学校教师教学竞赛排名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第9名,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排名全国高职院校第28名。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一直居全省前列,用人单位满意率达95%以上。2020年5月,学院获“湖南省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高职唯一)。

该校党委书记王雄伟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重任在肩,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继续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为建党百年献礼。”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