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武县开展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履新第一课

文章来源: 红网时刻  时间: 2021-02-09 17:00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胡志锋)为进一步提升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强化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勤政廉政意识。2月8日,临武县组织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开展履新第一课活动,县委书记李浩进行专题授课。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安排部署,临武县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周密部署、科学调度、精心组织、稳扎稳打,圆满完成了村(社区)“两委”班子换届选举工作,共选举产生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214人。

李浩以《履新第一课:如何当好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为主题,从讲政治听指挥、讲团结带队伍、讲学习强素质、讲稳定促和谐、讲发展谋振兴、讲正气守规矩等6个方面,为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上了一堂精彩的履新课。

微信图片_20210208165553.jpg

2月8日,临武县组织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开展履新第一课活动现场。

听完授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授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1

主办单位: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
技术支持: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
ICP备案号:湘ICP备17016663号-1

欢迎您访问红星网
您是第 位来访者